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19  点击:[]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月18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2教228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锋到会指导,督导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卢新明、纪委杨树力到会督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王春鹏、李泉涛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波主持。

首先,孙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以及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孙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政治建设、履职尽责、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汇报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切实可行、且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孙波带头,班子其他成员徐佐君、朱宏轩、吴玮、王俊富逐一对照检查,作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的发言均开诚布公,敢于揭短亮丑,对待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更团结的目的。

在听取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后,郭建锋对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做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找问题深刻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问题。郭建锋对今后学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底线思维。二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注重提高学习时效,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在线等平台推进理论学习。三要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建龙头作用。四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最后,孙波代表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领导班子要讲政治,加强理论武装,克服理论和业务两张皮的现象;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应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进一步理清学院发展思路,高质量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撰稿:王俊富;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锋到艺术与...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