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锋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党建专项督查

2020-11-30  点击:[]

11月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锋带领学校“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专项督查暨意识形态校内巡察”第十二小组工作人员,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督导巡察。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波和总支委员会成员参与督导巡察工作。

郭建锋首先介绍了本次党建主体责任督导检查工作的目的及流程,他强调此次专项检查,旨在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发现工作亮点,查找问题不足,督促整改落实。随后孙波从党建基本情况、思想建设情况、组织建设情况、政治建设情况、人才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品牌创建七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建设情况。

督导小组通过查看台账、会议记录、交流谈话等形式,对党总支党建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主题党日活动执行情况、党费收缴情况和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对党总支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亮点和特色给予充分的支持和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出提醒,督促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凝练了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也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督导巡查出的问题,总支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自我加压、提高标准,为实现年度目标加压助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再上新台阶。(撰稿:王俊富;审核:孙波)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