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郭建锋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联系党支部参加支部学习

2020-11-23  点击:[]

11月18日下午在2教204工业设计教研室,学校“样板党支部”工业设计党支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活动,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锋同志到支部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郭建锋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并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视频,整个学习过程严肃安静,每位党员都认真做了笔记。讨论、交流环节中郭建锋对支部的学习活动进行了肯定和表扬,表达了学校与基层党组织紧密联系、听取教师心声的愿望。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地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强大的思想力量、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未来五年乃至2035年教育工作做出了重大部署,希望全体党员将集中学和个人自学灵活的结合起来,注重理论与教学工作、生活实践相结合,在学院编制“十四五”期间的教育规划过程中贡献支部力量。

此次学习活动拉开了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序幕,下一步党支部将陆续开展系列专题学习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培训、专题报告辅导、特色学习活动等多层次、多形式活动做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发挥好样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撰稿:刘春元;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全员培训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处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四...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