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认真部署、追踪落实学生返校工作

2020-05-29  点击:[]

5月23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校返校复学工作的要求,学院班子领导,院办、教学办、学生工作办公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孙波主持。

党总支书记、院长孙波结合学校工作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重点强调要不折不扣传达学校的工作要求,实事求是的做好返校工作;要做好学生返校后教学服务、研究生教育管理、教师管理等系列工作,坚持工作统筹一盘棋;要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对待工作不扯皮推诿,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工作落实到位。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徐佐君带领与会人员就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流程、要求等相关文件进行学习梳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学生到校后的具体工作进行分工,明确职责。副院长李泉涛就学生返校复学后线上线下的教学工作进行布置,针对师生们关心的学业问题进行解答。与会人员就目前学生返校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措施。

5月25日上午,针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具体情况,学院再次召开会议部署落实,对学院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进度进一步追踪落实,再次认真学习防控工作标准要求,确保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撰稿:吴玮; 审核:孙波)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郭建锋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讲授开学第...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