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0-01-09  点击:[]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月8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308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党委正处级组织员侯方高、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波、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佐君主持。

学院党总支下设6个党支部,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及《青岛理工大学教师党支部建设与量化考核标准》《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党支部建设与量化考核标准》规定,认真撰写并按期提交述职报告。

党支部书记刘春媛、田龙、王俊富围绕主体作用发挥情况,结合支部制度建设,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和作用发挥情况,党费收缴、使用与管理情况,党内民主情况等方面做述职报告,并对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的剖析。随后,参会代表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打分。

孙波对各党支部工作汇报情况作出点评,对学院党员纳新及教育管理以及各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本次大会不仅是各党支部进行工作自查的契机,更是为各支部交流学习提供平台,各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果和学习质量,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要用思想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实践。支部书记要认清不足,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本年度工作情况对今后努力的方向做出明确的规划,在支部建设以及专业特色创新上再创新高。

侯方高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根据中央组织部、教育部党组等上级党组织要求,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是党支部过去一年来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党建基础工作的一次检验,同时也是各党支部相互学习的一次经验交流。各党支部要在规范中创新,要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进一步发挥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的作用。

    本次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各党支部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为各支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全面开展好2020年党建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撰稿:刘芳兵;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微党课“云上”开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