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环境设计系 >> 专业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赴清华大学展开专业建设交流

2018-08-21  点击:[]

 

6月22日,为深入推进环境设计专业的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建设,在学院大力支持下,室内设计系主任李泉涛教授、景观设计系主任李晓红副教授、青年教师匡富春博士和张茜博士等人前往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 学院教师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张月教授、环境设计系主任于历战教授及相关教师座谈,双方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室建设、国家资源课程的申报、如何提高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参观了照明与色彩实验室、木工艺实验室、材料与构造实验室、综合模型实验室、壁画与公共艺术工作室等十几处专业实验室和实训场所,为推进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实验室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长期以来,艺术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加强学科及专业建设,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环境设计专业与国内知名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宽了工作思路,明确了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建设的方向。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赴苏州大学开展实验...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在青岛第十五届室内...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