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公告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接收研究生预调剂通知

2020-04-24  点击:[]

2020年我院130500设计学、085500机械(工业设计工程<非全日制>)拟招收部分调剂考生,现面向相关学科专业接受预调剂报名。在教育部研究生调剂系统开通之前,考生请通过青岛理工大学预调剂服务系统(http://yjsxt.qut.edu.cn/Open/MasterYtj/Signin.aspx)提交申请及相关信息,并把个人作品发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考研调剂邮箱:adtiaoji@163.com(邮箱文件请注明调剂的学科+考生名字)。

注意事项:

1.教育部研究生调剂系统开通后,有意向调剂的考生还需要再次到正式调剂系统报名。

2.我校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并及时通知符合复试条件考生参加复试。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和学院网页上的调剂信息、复试通知及手机短信通知。考生收到复试通知短信后,请及时通过调剂系统回复确认,未在我院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操作,视为自动放弃。

3.复试方案将通过我校研究生处网站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网站向考生发布。

4.本通知为预调剂通知,正式调剂通知以学校研究生处发出为准。

欢迎各位考生提交预调剂申请!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咨询电话:0532-85071598 联系人:杨老师/盛老师

研究生处网址:http://yjsh.qut.edu.cn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0年4月24日

上一条:2020年艺术与设计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第...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录...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