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9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复试安排

2019-03-29  点击:[]

一、报到地点及时间

(1)学院报到

报到时间:3月30日上午8:30~12:00

报到地点:青岛理工大学市北校区(市北区抚顺路11号) 2号教学楼228会议室

注意:考生需缴费后拿缴费证明到学院办理报到

(2)同等学力考生报到:

报到时间:3月29日下午14:00~14:40 地点: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504室

加试时间:3月29日下午15:00~18:00 地点:(加试科目一)市北校区一号教学楼404阶3月30日上午:8:30~11:30 地点:(加试科目二)市北校区一号教学楼204阶

同等学力考生在学院的复试笔试、面试时间与其他考生一样。

二、体检

本次复试体检学校不再统一安排。考生可到正规二级甲等及以上公立综合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报告应规范打印或由体检医师手写完成,体检报告中的每个项目均需体检医生签名,体检报告一旦完成,不得擅自修改,纸质体检报告需加盖体检机构公章和骑缝章。

详细体检要求见通知http://yjsh.qut.edu.cn/info/1032/1842.htm

复试安排时间紧凑,请考生提前到二级甲等或以上医院完成体检,未来得及体检考生由学校校医院组织体检:(注:因校医院无放射设备不能拍胸部正位片,请考生提前到二级甲等或以上医院拍片)

学校体检时间:3月31日上午:7:00~8:00。(体检要求空腹)

地点:市北校区校医院

※复试报到时考生须将体检报告上交,考生本人对体检报告真实性负责,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三、报到材料

1、请考生下载文末链接通知里的附件《青岛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资格审查表》,按照表中要求的项目提供所有材料,请提前将表头部分个人信息填写好(注意:下面表格部分不要填写,现场由老师核对打钩,无误后签字),报到时一并交予材料审核人员审查。

2、考生报到时还需准备在校历年学校成绩表(原件复印件)《考生自述表》、《体检报告》等。

3、考生若有反映学习期间或工作期间的奖励、工作成绩等的材料(根据培养学院制定公示的复试方案要求提供),请携带原件和复印件。如有个人作品集,请于报到时上交学院,待面试结束后返还本人。

以上材料复试报到时上交,复印件请统一用A4纸复印

四、考试安排

复试笔试内容以研究生处网站通知《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大纲》为准。

笔试

时间

地点

专业

3月30日下午

14:00~17:00

报到时

公布

设计学

工业设计工程

考试注意事项:

1、请考生自备A3纸张、绘图、设计用具不限

2、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丢失准考证的报到时须经研招办备案。

3、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不允许将与考试无关的东西带入考场。

4、若考试期间发现考生有替考或其它作弊行为,取消其复试资格。

五、面试程序

(1)候场,手机全部关机上交,按要求填写面试相关信息表等 候场地点:1号教学楼3阶南 进场时间:3月31日8:00到8:20

(2)专业综合面试、思想政治素质和心理素质考核

面试时间:3月31日8:30~18:00 地点:候场时公布

(3)外语听说能力测试

面试时间:3月31日上午8:30~18:00地点:候场时公布

(4)考试结束后,发放手机,方可离开。

注意:面试开始后,考生请按序号依次进入面试房间,未排到序号的考生请于教学楼侯考室里等待。

学校复试相关安排及资料下载详见《青岛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http://yjsh.qut.edu.cn/info/1032/1848.htm

学院咨询电话:85071598 冯老师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