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风采 >> 正文

李东

2018-09-12  点击:[]

姓名:李东

研究方向:产品设计及其理论研究、家具与家居产品设计与研究

简介:李东,男,产品设计专业讲师,毕业于上海东华大学工业设计专业,木马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九间房家具品牌创始人,青岛工业设计协会理事。

学术简介:专注于设计实践与理论研究多年,带领团队完成了数百个项目的产品开发工作。通过创新研究与设计,进入实用领域的产品取得了广泛社会与市场价值。央视新闻联播等媒体曾对其所做的创新设计工作进行过相关报导。个人与团队曾获:德国红点奖、德国IF奖、美国idea奖、日本G-MARK奖、中国红星奖 、台湾金点奖、最成功商业设计奖、青岛十佳杰出青年创业奖等。获多项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完成名校工程重点建设专业校企协同育人课题,面向众筹的创意孵化教学模式课题等。

主要研究方向及特长:1、产品设计实务 2、家具设计 3、设计管理 4、品牌设计

上一条:侯寅峰
下一条:管君章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