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23-12-29  点击:[]

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23年12月27日下午2:30在市北校区2号教学楼416教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参会人员涵盖了从教30多年的老教师、教学名师、新引进教师在内的所有专任教师和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和学生工作干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楠主持。

孙波院长在会议上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行动员,传达了12月26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上王亚军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中国石油大学评估专家刘华东教授对新一轮审核评估内涵的具体解读,强调了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的第二类第二种类型的审核评估的新理念、新要求和新任务。随后,孙波院长带领大家对《青岛理工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进行了学习,尤其是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和目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对指标体系的重点进行了分析研究,最后部署了学院评估评建工作方案。

吕楠书记最后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当前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评估评建工作,结合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新理念、新变化和新要求,认真学习指标体系、审核重点和审核程序及方法。坚持目标驱动和问题导向,提前谋划,查摆问题,研究对策,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评建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下一步工作将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核心,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系统开展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学院将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更加牢固树立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力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再上新台阶。 (撰稿:杨光;审核:吕楠)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大型(贵重...

最新资讯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