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各实验室 >> 正文

模型制作实验室

2018-08-14  点击:[]


实验室简介:模型实验室是培养学生模型制作技能的一个重要实训实习基地。目前实验室面积200㎡以上,可同时容纳2个班级进行实训教学。

实验室设备:实验室现有钻床、铣床,砂带机,砂轮机,线锯,恒温干燥箱,真木工带锯,圆盘锯,激光雕刻机,木工车床及其它手用电动工具以及喷涂设备等。

实验室服务:实验室面向学院各年级学生,学生在专业教师和模型制作师傅的指导下完成各种产品模型,环艺模型,公共艺术造型模型。每学年有500多人次的学生在模型房进行制作和学习,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在实践中得到升华,为今后的设计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

主持教师:赵光明

学历:学士

职称:高级技师

邮箱964798533@qq.com

面向课程:手工艺设计,模型技术初步,基础造型

 

 


上一条:金工木工实验室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