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快讯 >> 专业交流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到我院调研

2019-03-29  点击:[]

3月28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在228会议室举行了交流会议并亲切接待来访人员一行。参加交流座谈的有山东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凯、院长王宝德、副院长杨梅、副书记兼副院长卫雪。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波主持。

孙波对来访人员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学科设置等基本情况。王凯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概况。会上,双方围绕党建工作经验、特色工作情况,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情况,教学、科研激励措施以及开展全校美育教育工作情况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参观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展厅和文化长廊。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科学”系列学术大...
下一条:我校获“改革颂,中国梦”2018青岛市合...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