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青岛理工大学文化艺术下乡唱响主旋律

发布人:     时间:2017-09-21
   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是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头等大事,组建文化艺术下乡演出迎接十九大,是我校推动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落实落地的创新形式之一。9月20日,青岛理工大学文化艺术下乡“共迎十九大”文艺演出队伍走进黄岛区宝山镇胡家村,为胡家村及周边村庄居民带来精彩纷呈视觉盛宴的同时,生动地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文化艺术下乡队伍由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文化艺术下乡作为艺术学院党建活动的重要载体,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党建工作“服务教学、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三个服务意识中服务社会的集中体现。 


   演出在韩凯老师浑厚悠远的嗓音演唱的《我爱你中华》拉开了序幕;由盛子千老师和张天祚同学朗诵的《沁园春 雪》描绘出祖国的壮丽河山;《乌兰巴托的夜》带领大家走向静逸而又旷远的草原;丁珺老师演唱的《红梅赞》歌颂了在风雨如磐的革命斗争岁月中培育和形成的红岩精神;绘画与古筝的完美配合将凌雪傲霜的《梅》表现的淋漓尽致;由张瀚元同学表演的京剧《包龙图打坐在开封府》深受村民喜爱;萨克斯独奏《威尼斯狂欢曲》轻松欢快,晚会在韩凯老师与丁珺老师合唱的歌曲《为了谁》的高昂旋律中圆满落幕。 


   黄岛区宝山镇副镇长周庆明来到现场观看演出,并对演出的立意和专业水平给予高度评价。本次演出活动,是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青岛理工大学送文化艺术下乡的有效方式,是展现农村发展变化和推进乡村文明的客观要求,是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最接地气的新颖途径。(艺术学院)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流光溢彩”基础美术作品展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