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艺术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党日活动

发布人:     时间:2017-09-19

   9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支部书记专题会,根据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的安排,部署讨论近期党员学习和“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玲主持。 


   为推进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增强组织活力,学校党委制定《关于规范主题党日制度的意见》。按照意见的要求,宋玲对学院的党日活动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主题党日活动要紧扣“两学一做”,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注意与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所担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任务相结合,与教育培养学生相结合,突出专业优势,与服务社会相结合。对于即将迎来的全校党员活动日,要求各个党支部书记认真思考、积极参与,组织带领各党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开展党日活动。教工一、二四支部和学生支部分组前往胡家村、平度两地,共同开展文化活动,教工三支部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进一步增强教师和学生党员奉献意识,发挥专业特色服务社区乡村,以“感恩、责任、奉献”作为此次党日活动的主线。 


   会议最后宋玲书记对于本学期学院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和要求,要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不懈开展党员教育学习活动,要求各位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发挥支部委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携手并肩,群策群力,共同带领支部党员进一步完善支部党建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引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艺术学院)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文化艺术下乡唱响主旋律 下一条:迎新晚会唱响爱国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