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艺术学院举办“流光溢彩”基础美术作品展

发布人:     时间:2017-09-2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艺术气氛,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绘画能力,以实际行动喜迎十九大,9月25日,由艺术学院团总支主办,艺术学院学生会承办、艺术学院美术系协办的“流光溢彩”基础美术作品展于南院科技广场举行。 


   展览以“多彩文艺托起青春中国梦”为主题,共展出60余幅形神兼备、气韵生动的绘画精品。作品涉及细腻的超写实静物、美丽的崂山风景、静谧的校园风光等。画风清新自然、细腻生动,展现了艺术学院学生的创作激情及较强的专业水平,更是把浓浓的艺术气息带到了学校每一个角落。展览吸引了许多师生驻足欣赏,一起感受多彩绘画的独特魅力。 


   本次展览与专业课紧密结合,提高了同学专业学习和参与校园文化创建的热情,促进了绘画爱好者之间的技艺交流,并为所有热爱绘画的同学搭建了一座展示其精神风貌、记录与发现、表现创意的平台。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文化艺术下乡唱响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