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挑战杯”项目打磨会

2023-11-09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院科技创新氛围,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科研能力,扎实做好2023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育工作,3月2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号教学楼228会议室召开挑战杯项目打磨会,学院副院长李泉涛、副院长丁南、院长助理匡富春受邀参加对各项目团队进行指导,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张恬主持。

会议伊始,张恬介绍了会议的主要目的,为本次打磨会拉开了序幕,她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积极参赛,锻炼自身创新实践能力。随后,各位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介绍团队项目,在场指导老师针对各团队的展示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专业指导,指出了各项目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各团队与指导老师们积极探讨,并虚心接受了指导老师提出的建议。活动最后,李泉涛肯定了学生们在科创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果,并表示学院会持续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形式,激发和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

本次“挑战杯”打磨会的举办,展现了艺院学子挑战自我、勇于创新的科研实践风采,彰显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对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各团队一致表示,要争分夺秒,精心准备,竭力完善和打磨作品,确保在比赛中取得最好成绩。(撰稿:舒文、张恬;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赴北京企业走访调研开展...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内选...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