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校企合作谱新篇 互利共赢谋发展——艺术与设计学院赴日照企业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2023-06-07 苏恒 点击:[]

6月6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吕楠,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牟永川,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佐君,艺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苏恒一行先后到日照山东恒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万豪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恒远装饰集团董事长张军、万豪装饰集团董事长程伟等分别参加了相关企业的洽谈会。

恒远装饰集团董事长张军首先向艺术与设计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布局、人才培养、未来规划。张军表示,青岛理工大学在培养专业人才方面为业界做出了卓越贡献,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也欢迎越来越多的青岛理工大学的莘莘学子加入恒远,与恒远共成长。

万豪装饰集团董事长程伟就当前企业发展、行业现状、企业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介绍。程伟指出,万豪装饰集团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用创新引领行业先锋的核心价值理念,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为契机,推动校企合作,为学生们提供帮助,为培养更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搭建平台。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吕楠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近年来毕业生发展等情况,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希望能够与两位公司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培养高质量人才协同育人合作模式。

学院在与两家企业交流探讨后达成共识,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会上,吕楠代表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别与两家企业的董事长签订了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意向书,双方将携手合作,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支持。(撰稿:苏恒;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内选...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