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2019奥雅设计校园招聘及专业分享活动

2018-11-06  点击:[]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1日上午,奥雅景观设计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及专业分享活动在我校2号教学楼举办,本次活动主要面向15级应届毕业生及16级相关专业同学。




本次活动在奥雅设计的宣传短片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奥雅设计青岛公司负责人赵总向在场同学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规模、企业文化、设计理念、招聘计划等,同时赵总也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就业与生活的选择。奥雅设计成立于2001年,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奥雅设计以景观规划设计为基础,逐渐发展成为新型城镇化土地开发的大型综合性文创机构。本次招聘会提供多个专业职位,包括景观设计类、跨景观专业人才及综合管理人才等多种岗位,为前来应聘的同学提供了多种选择。同时也提出意向与我校建立长期校企合作联系,着力培养出符合应用型特点的合格设计人才,实现人才培养与教育资源联合共享。



随后,赵总与在座的师生分享了奥雅设计的部分项目,详细向同学介绍了万科桥的改造设计、万科CMP国家广告产业园改造等项目。其中关于万科桥的改造设计,在延续场地记忆,创造不同功能体验,影响全民对自然和生态认知的设计理念令同学们眼前一亮,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开拓了思路,赵总精彩的分享使得与座师生获益匪浅。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同学在3号教学楼进行了专业测试,通过快题测试的同学接下来将进行面试等应聘流程。



本次活动以真诚的宣讲,特色的主题吸引了来自各个专业的学生,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使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对就业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同时也为应届毕业生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1奥雅设计专场校...
下一条:苏州市吴江区赴青岛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