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4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

2024-03-15  点击:[]

为营造学院科技创新氛围,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扎实做好2024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育工作,3月13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号教学楼416会议室召开“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团队的积极参与,经过院级初赛,最终有6个团队进入决赛。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创业理念和各具特色的项目计划,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和生动的演讲,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项目的市场前景、技术创新点等。

在场评委根据创意、市场前景、实施策略等对各团队进行了全面评估并给予专业指导,指出了各项目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各团队与指导老师们积极探讨,虚心接受评委提出的建议。

张恬对各项目团队在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果表示肯定,并表示学院会持续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形式,激发和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

此次院内选拔赛的举办,展现了艺院学子挑战自我、勇于创新的科研实践风采,彰显了学院对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也为学院优秀项目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各团队一致表示,要争分夺秒,精心准备,竭力完善和打磨作品,确保在比赛中取得最好成绩。(撰稿:舒文;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赴陕西西安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条:“古风古韵手作情浓,巾帼巧手展风采”...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