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征兵宣讲会

2022-06-10  点击:[]

为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鼓励和动员在校生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6月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于市北校区一号教学楼三阶南教师举办2022年下半年征兵宣讲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李钦主持,学院优秀退伍士兵学生申艳豪、宁志远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宣讲。

会议伊始,李钦带领学生观看征兵宣传视频,视频中和精彩的军队风采和军旅生涯激荡着广大同学携笔从戎矢志报国的赤子之心。随后,李钦围绕国防背景、参军条件、时间安排、退役政策等方面介绍了当前征兵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流程,李钦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有梦、敢于追梦、敢于圆梦,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为祖国的奉献中闪光。

接下来,学院退伍士兵学生代表申艳豪、宁志远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入伍经历,使得学生对参军报国充满了期待和向往。申艳豪通过视频介绍了自己在服役期间的日常训练与军旅生活,学生对军旅生涯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学生报名参军的积极性显著提高。

本次征兵宣讲会为学生提供了参军交流的机会,学生对参军入伍政策及报名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参加入伍的积极性,对学院进一步推进征兵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撰稿:李钦、郭鑫杨;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造型基础2课程汇报展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品味浓情端午,传...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