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易班工作分站举办“三行情书 致我们身边的逆行者”主题活动

2022-04-15  点击:[]

为歌颂疫情中的逆行者,抒发奉献感恩情,艺术与设计学院易班工作分站于4月上旬举办了“三行情书 致我们身边的逆行者”主题活动,市北校区各学院共计二百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点点微光,汇成希望。疫情悄然而至,“他”默默起身站在了我们身前,坚守自己的岗位,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是医务工作者、是疫情期间的志愿者、是驻守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感谢与敬意,学生们提起手中的笔,书写了一封又一封的“情书”,情书虽简但情意深重,字字句句饱含了同学们的真挚情感。

此次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示文采,寄语思想的平台,展现了同学们对于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和志愿者的关怀与敬佩,也让同学们体会到防疫工作的艰辛与不易,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范意识和责任感。活动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将印制在艺院学子们亲手设计的帆布包上,赠与防疫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为他们的坚守带去温暖,传递信心与希望。(撰稿:王珂君、梁园梓、舒文;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以青春之名,担安...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百年团徽闪耀日,...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