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绘画感念师恩,笔墨描绘非凡—— 艺术与设计学子为班主任画像

2021-09-11  点击:[]

“秋菊溢彩日,桃李芬芳时”。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艺术与设计学院结合专业特色,举办“为班主任画像”活动,通过艺术创作和美育教育相融合的方式传达师生之情,弘扬时代新风。

以大爱之心绘师生之情

“风雨有时尽,师恩似水长”。同学们把对老师的感激付诸于笔尖,把对老师的祝福融汇于宣纸,每一次下笔皆是敬意,每一笔颜色都是深情。

在画像中,有一幅是2020级学生为班主任李鑫老师做的画像。那传神的画像背后,不仅是学生专业能力的体现,其实说不清、道不尽更是李老师在讲台上、在办公桌前尽职尽责、辛勤付出的真实写照。

“孩子们真的太有心了,这份礼物是我从教十多年收到的最惊喜、最别致的教师节礼物!”收到画像和学生们祝福的郑子青老师说。收到礼物的其他老师们也纷纷发出这样的感叹,办公室里不少老师的眼角还泛起泪花。惊喜、感动、幸福的气氛在教师节当天遍布在学院的每一个角落。

以大美之艺育莘莘学子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坚持以美育提升学生心性,以美育养护学生之根。“为班主任画像”活动正是学院结合重要时间节点推出的美育教育品牌活动。(撰稿:张恬、王宗鹏 ;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百年辉煌路,奋进正当时------艺术与设...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