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德才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0-11-27  点击:[]

为更好地提高就业服务,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25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红楼416举办德才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副书记徐佐君,辅导员刘芳兵出席,德才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谢天翔担任主讲。环境设计专业2021届毕业生到场参加。

首先,徐佐君就德才集团及其宣讲团成员进行了介绍,并提醒在场毕业生提前了解本专业的就业行情,从容制定职业规划。随后,谢天翔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为同学们作了介绍,并对招聘职业职位、从事相关岗位的技能要求和薪资待遇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与咨询,就同学们所关心的专业是否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谢天翔一一进行解答,现场气氛十分融洽。他还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进取,找到实现自我价值的方法,并为之努力奋斗。

据了解,德才集团成立于1999年,自2005年始快速发展,是一家集工程建设、地产开发、装饰装修、规划设计、新材料研发与生产的大型建筑企业,连续11年位居山东省装饰行业第1名。本次专场招聘宣讲会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就业思路,让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当下的就业形势,也为同学们毕业后职业的选择提供了机会,更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王鹏宇 刘芳兵;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以艺之名·歌唱祖国...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易班工作站“用创意致敬...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