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五四百年﹒美丽青岛”写生作品展

2019-05-16  点击:[]

 

五月的青岛,春寒料峭已不在,初夏和煦在眼前。为展现学院学生高超的专业素养,培养学生爱国情怀,5月15日下午2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市北校区南院科技广场举办“五四百年﹒美丽青岛”崂山写生作品展,师生们都积极参与,投入了极大地热情。

本次展览以“五四百年﹒美丽青岛”为主题,历时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创作出百余副优秀的速写作品。作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内容丰富、题材广泛、风格多样、各有情趣。作品与专业课相结合,以线的飘逸和简约之美表现了结构、对比、穿插等审美多维,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高涨的创作激情和较高的专业水平。

展览现场,一幅幅别具匠心、惟妙惟肖、装裱精美的优秀作品被陈列于画架上,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目光。老人、孩子、保安大哥也在画前流连忘返,表达了对作品的喜爱,投上了宝贵的一票。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波、分团委书记王俊富也到现场欣赏了画作。这些作品都来自于18级同学,呈现出学生们对美的欣赏与表达,展现了他们对生活、自然与艺术的理解思考,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

写生作品展展出的百余幅作品,以不同的创作理念、表现形式和艺术风格,展现了作者对自然的礼赞、对生活的感悟,和对艺术的执着与热爱。以画展的形式纪念五四精神,不仅能让大学生们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而且能通过这种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这对在新时代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具有积极意义。(撰稿:陶开伟、王俊富; 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