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8级师生见面会暨校规校纪教育

2018-09-12 马荔影 点击:[]

为了增进2018级新生对学院、老师的了解,使之较快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5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在1教200阶召开了2018级师生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院长孙波,副院长王春鹏、李泉涛,团总支书记刘红艳,辅导员舒文、王斐、刘芳兵。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佐君主持。

首先,孙院长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达了自己对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并对新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爱学习。大学不同于高中,要学会自主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二是讲规矩。要遵守校规校纪,按时上课,杜绝作弊。三是修品质。要做一个善良、懂得感恩、诚实守信、乐于助人的人。四是顾大局。理解学校学院现在的办学条件,搞好宿舍和教室卫生,通过正当途径合理合法地维护自己的权益。最后,孙院长指出在学校有困难找老师,也希望同学们要以端正的态度对待这大学的第一堂课,军训生活不同以往,它是象征着新生身份的一种转变。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徐佐君对大一新生进行了校纪校规教育,重点从请假制度、违纪处分条例、奖助学金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安全方面,他以身边的实例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师生见面会的召开,拉近了新生与老师们的距离,也让同学们对学院及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校纪校规教育让新生学习了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这都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苏州市吴江区赴青岛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毕业 我们不说再见!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