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团队 >> 正文

我校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开题答辩及指导会顺利举行

2022-12-06  点击:[]

12月2日,由我校人文社科处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开题答辩及指导会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展厅召开。会议邀请了青岛大学侍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王俊涛、青岛科技大学于瑞强等专家教授以及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孙波教授、昌隽如教授、王福云教授担任评审专家,艺术与设计学院和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开题会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朱宏轩教授主持。

开题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题负责人邵峰、张恬和夏天老师分别从课题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计划、研究分工五方面向各位专家进行了项目汇报。对课题研究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会上,专家评审对课题的研究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寄予了厚望,强调要发挥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的应用性和引领性,实现学术研究活动从可复制和可推广性。专家一致同意课题通过开题答辩,并对即将申报课题的教师进行了一对一指导。(撰稿:柳佳;审核:朱宏轩)

微信图片_20221204070849 微信图片_20221204070845 微信图片_20221204070839 微信图片_20221204070830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推进科研团队建设

©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507159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