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党总支与青岛银行营业部共商党员帮扶新农村建设工作

发布人:     时间:2017-07-03
  为深入推进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与青岛银行营业部总支长期坚持开展共建活动,以帮扶黄岛区宝山镇胡家村文化建设为契机,开展总支共建活动。 
  日前,青岛银行营业部副主任马晓昀、青岛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派驻胡家村第一书记孙黎一同来到艺术学院,与总支书记宋玲、副书记牟永川和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就下一步继续帮扶胡家村文化建设,共同开展党建活动进行协商。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村庄美化、文化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计划在今后的活动中尽可能发挥双方的优势,在共建过程中激发党员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服务乡村的理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 
  会后学院将学生手绘胡家村航拍图赠送给胡家村,委托胡家村第一书记孙黎转赠给胡家村村委会。(艺术学院) 

上一条:艺术学院师生党员顶酷暑赴胡家村开展文化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员实地调研胡家村,发挥专业优势推进新农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