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人:     时间:2017-07-01
  6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牟永川主持会议,团总支书记刘红艳、辅导员舒文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浑的《国际歌》旋律中拉开。在牟永川的带领下,新发展的党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逐字逐句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预备党员依次结合入党以来自身思想、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宣誓仪式使自己体会到了加入党组织的神圣,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己将努力按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正式党员。刘红艳、舒文老师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对党的认识、对大家的希望,并对自身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 


  牟永川强调,今年是十九大的召开年,在日益复杂的国际形势下,举行党员宣誓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使大家认识到形式上已入党,更能促进自己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他要求全体党员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加强专业学习,提高专业素质;塑造党员形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争成为一名在平时工作中能够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够冲得上去,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能起到旗帜、标杆作用的优秀党员。最后,仪式在激越铿锵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与青岛银行营业部共商党员帮扶新农村建设工作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致青理,致青春”毕业晚会